【植體品牌分享】植體品牌對植牙重要嗎?如何選對植體品牌?

happy-senior-man-T6K2LQK

或許大家都已經知道,植牙大概落在多少錢,卻不知道植體品牌選擇,對可能陪伴你一生的植體,會造成多大的影響。有關植牙植體品牌的選擇,到底是挑選價格較低,網路上卻查不到的植體品牌比較好,還是使用價格較高,但品質有保障的植牙植體品牌呢?當選擇低價的植體品牌,可能會發生什麼事?今天北大牙醫推薦-北大昕成牙醫診所,將介紹診所精選的三大植牙品牌

植體品牌可能決定術後人生

植體品牌的排名,較常見是根據銷售量、市占率⋯⋯等進行排名,而影響銷量、市占率的因素有很多。因此更精準地說,影響植牙品質的並不是排名,而是植體本身的品質

植體的表面,會經過特殊處理與塗層,讓植體可以抗菌、並讓骨質容易附著在上面,達成良好的骨整合。若植體的骨整合不佳,就無法跟齒槽骨緊密結合,容易鬆動、甚至脫落;因為脫落,讓植牙壽命提早結束,實在得不償失。

植體品牌上要依自身條件而選擇,並非貴就是好。多國認證的國際植體品牌因實驗件數、材質成本以及關稅關係讓整體費用增多。不過國際植體品牌皆經過多方研究,在品質上讓患者更可以安心,較不怕安裝之後會出現的困擾。

近年來台灣的植體品牌漸漸成為醫師患者的選擇,將進口關稅成本讓國內的植體品牌更可以建立好的品質。為了讓患者有更多的植體品牌選擇,北大牙醫推薦–北大昕成牙醫診所使用的三項植體品牌之一,就有與MIT的植牙品牌合作,其特性將於下方文章進行說明

而植牙術後,如果沒有注意口腔的清潔、保養,容易因細菌感染引發植體周圍炎,使細菌侵蝕齒槽骨。此時若植體的品質或生物相容性不佳,使骨頭難以附著在植體上,人體會產生排斥,提高植體周圍炎的機會,導致齒槽骨萎縮,嚴重時必須移除植體。

植體品牌差在哪?專業醫師一次說明白

目前全世界有上千個植體品牌,國內通過衛福部核可的植體品牌也有數十種,不同植體品牌間的差異為何,又該如何選擇呢?

各家植體品牌,為了讓植體更耐用、在患者口中待久一點,會在植體的材料、表面塗層、外型與搭配的工具等進行臨床實驗、提出研究報告,有的甚至會申請專利。每個植體品牌,都有各自的特性,因此價格也不同,建議向醫師問清楚植體品牌的優點與特點,選擇適合自己的植體

三大植牙植體品牌,這邊通通有

歐美進口植體,因需進口關稅,價格也較為昂貴,但進口的植體不一定就比較好、不一定適合自己。

台灣的植體品牌因省去進口關稅,且相關的臨床試驗與研究報告較少,因此價格較便宜。但台灣製造、通過衛福部檢驗等,使得本土植體品牌成為許多民眾的熱門選擇

北大牙醫推薦–北大昕成牙醫診所精選三種植體品牌,從世界領導品牌到MIT台灣製造的植體都有,供患者與醫師共同討論、選擇合適的植體進行植牙。

植體品牌 Nobel Biocare Hiossen Biomate
產地 瑞典 美國 台灣
保固 終身 10年 5年
產品特性
  • 1.植體全球領導品牌
  • 2.第一支植體使用至今,已超過40年
  • 3.獨家的鈦易耐植體表面處理技術,加速傷口癒合,提升植體穩定度
  • 1.全球市佔前五大品牌
  • 2.歷經20年臨床研究
  • 3.C/P值高,台灣市佔率高達30%
  • 1.台灣本土品牌
  • 2.植體以雷射表面技術處理

北大植牙推薦北大昕成牙醫

北大牙醫推薦——北大昕成牙醫診所,由美學專家許哲尹院長、植牙權威盧冠廷醫師,領軍植牙團隊,幫無數患者植入新牙,幫助他們恢復自信笑容、享用美食。

北大昕成牙醫診所斥資引進全頭顱電腦斷層,與 X-Guide 4D藍光導航系統,讓植牙誤差降至1度/0.2mm以下,精準度是傳統徒手植牙的10~20倍,大幅提升植牙的精準度與安全性。

如果你想了解植牙費用,讓我們為你安排縝密的植牙治療計劃,歡迎撥打諮詢專線:(02)2680-8059,或【填寫線上諮詢表單】,服務專員將在你指定的時間回電。

更多有關植牙價格、植牙風險、植牙過程文章,可以看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