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牙補給

導航植牙-北大昕成

4D藍光導航植牙 精準定位植牙之旅

我們的口腔構造精巧,加上位於頭顱、鄰近鼻竇,四周有許多重要的血管、神經及組織構造,因此要在口腔動手術,對許多人來說會感到害怕或遲疑。托現代科技的福,使用數位導航進行植牙療程,便可以大幅提升手術安全性。導航植牙是什麼?使用數位導航設備有哪些優勢?導航植牙和其他植牙方式又有什麼差異呢?往下一起認識4D藍光導航植牙

Read More »
北大昕成牙醫

金屬假牙缺點有哪些?材質與全瓷牙差在哪?

你是否曾經看過有些人明明開心的露齒笑,但卻有種難以言喻的違和感?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是微笑曲線會露出的8至10顆牙齒中,有幾顆牙齒的顏色不但過分死白,和周遭的牙齒不一樣,甚至牙齒和牙齦的接縫還露出明顯的黑線。三峽全瓷美學中心-北大昕成牙醫許哲尹醫師表示,現在有一種受歡迎的假牙–全瓷冠,能解決這個窘境。接下來由許哲尹醫師為大家介紹:金屬假牙跟全瓷假牙差別?金屬假牙缺點是什麼?⋯⋯等疑問。

Read More »
20210305北大 11.jpg 的副本 1

全瓷冠材質是什麼?全瓷冠、金屬假牙硬度比一比

假牙牙冠是現在口腔治療中很常使用到的工具之一,不管是植牙、根管治療後,都很多人會使用到,其中目前最受歡迎的種類就是「全瓷冠」了。三峽全瓷美學中心-北大昕成牙醫表示,全瓷冠材質是以陶瓷為材料製作,在外觀上來說非常美觀且擬真,加上因為性質因素,比起金屬假牙材質,全瓷冠材質幾乎不可能有引起排斥與過敏的問題,在全瓷冠硬度來說,也已經完全超越真牙的硬度,足以讓人放心使用。

Read More »
health banner 1

臼齒拔掉一定要植牙嗎?最後一顆臼齒拔掉影響是什麼

小臼齒的形狀較尖銳,用來壓碎食物,大臼齒的形狀較扁平,用來研磨食物。如此形狀多變、功能豐富的臼齒,卻往往會形成刷牙的死角,尤其是位於臉頰兩側的最後一顆臼齒,若沒有徹底清潔,長年累月下,堆積的牙菌斑,便可能促成牙周病、蛀牙,進而導致牙齒掉落,或需要將臼齒拔掉的情況產生。

Read More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