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管治療補給

20210305北大 136.jpg 的副本 1

根管治療後痛到睡不著嗎?醫師提醒可能「它」在作怪

你有遇過根管治療後持續疼痛的困擾嗎?原以為做完根管治療後,可以擺脫疼痛困擾,但直到麻醉消退、晚上仍痛到睡不著,上班無精打采、下班後又難以好好歇息。
幾個月前,有一位病患來看診,他踏著沈重的步伐走進問診室,說道:「先前在別的牙科診所做根管治療,已經過了一個月了,還是很痛。」經檢查發現,還有殘餘的牙髓組織未清除乾淨,導致持續發炎、疼痛,後來進行二次根管治療,終於才不痛了。
北大昕成牙醫——李智偉醫師表示,根管治療後疼痛的原因,除了未徹底清創導致發炎外,還會有其他原因使牙齒疼痛。

Read More »
20210305北大 101 1.jpg 的副本 1 1

根管治療會痛嗎?你不可不知的保留牙齒治療

當你感覺牙齒痛到不行,在網路上尋找解決辦法時,卻發現網友們以各種形容詞描述根管治療如何劇痛,令你望而生畏。你因為害怕疼痛,而不敢面對根管治療嗎?當心產生更嚴重的後果。

許多患者捧著臉頰進到診間,向醫師訴說牙齒的劇痛如何令他徹夜難眠。檢查後,通常都是嚴重蛀牙,進而感染到牙髓組織引起的劇烈疼痛,這時只能夠透過俗稱抽神經的根管治療,將病灶移除。就由北大昕成牙醫-李智偉醫師,將為您一一說明根管治療是什麼?跟一般蛀牙治療一樣嗎?

Read More »
20210305北大 10.jpg 的副本 1

根管治療費用有健保嗎?為什麼有人說要自費?

根管治療費用有健保嗎?不同於一般西醫診所,患者一踏進牙醫診所,最關心的就是治療費用了。對於需要根管治療的患者來說,除了擔心治療時的疼痛,也害怕高昂的自費價格。而究竟根管治療有健保嗎?為什麼有人說要自費?今天由台北根管治療推薦——北大昕成牙醫李智偉醫師,告訴您根管治療費用有健保嗎?根管治療費用怎麼算?根管治療費用牙套材質可以選擇嗎⋯⋯等相關疑問。

Read More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