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適美缺點點點名,哪個你最不能接受

隱適美近三年在網路上討論度高,已經成為矯正患者會考慮的選項之一。正要矯正的您,必定也在思考要挑選隱適美或是傳統矯正,北大牙齒矯正推薦-北大昕成牙醫表示隱適美跟傳統牙套矯正擁有一樣是藉由移動牙齒,能讓牙齒整齊排列、咬合正確,甚至輪廓改善,隱適美卻具有傳統矯正沒有的特點,也就是透明、美觀、舒適。看到這裡您或許會好奇隱適美缺點完全沒有嗎?隱適美缺點有哪些?接下來隱適美的優缺點將會一併讓您了解。


隱適美缺點致命傷:費用

隱適美是使用隱形牙套進行齒列矯正的品牌之一,以傳統矯正為基礎改良開發的新材質,由專利熱塑性材料名為SmartTrack® 製成,以舒適度及精確調整牙齒為特點。

隱適美身為歷史最悠久的隱形牙套品牌,目前已經治療超過數以百萬、千萬計算的患者,系統的病例數據龐大,也是價格相對較高的原因。

目前隱適美價格區間為18萬-25萬,價差比較大是因為每個人的矯正複雜程度不同,牙套的數量也有所差異。若是牙齒只是稍微齒列不正,經醫師評估僅需少量調整,簡單案例費用落在18萬-20萬之間,中等及困難案例費用落在20萬-25萬間。

若您的骨骼狀況需要大量挪動骨頭、牙齒,就建議使用傳統矯正;若您來診經過醫師評估牙齒狀況,可以透過隱適美矯正改善,價格剛好也是您覺得可以負擔的起了話,隱適美會是幫助您擁有整齊牙齒、美麗輪廓的有效利器。

隱適美優點一覽表

1.隱適美優點一覽表 說明
高精準度 在治療過程中,可以得知每個階段牙齒移動的情況,且可直接在隱適美的系統即時調整,制定全程的治療計畫。
外在美觀 外觀呈現透明的隱形牙套,就算每天穿戴也不易被察覺。
穿戴舒適 由光滑、柔軟的熱塑性材料製成,舒適自然,不會有刮傷自己牙肉的矯正器及鋼線。
拆卸容易 隱適美是可以拆卸下來的,對於平時刷牙習慣及日常飲食是沒有影響的。
矯正時間快速 若是對於輕微牙齒排列不正的患者,矯正效率是非常快又精準。

隱適美缺點一覽表

2.隱適美缺點一覽表 說明
矯正難度受限 當患者牙齒矯正情況複雜,如有特別嚴重暴牙、嘴凸、戽斗,隱適美改善情況受限。建議來診給醫師評估牙齒狀況,再判斷是否適合。
每日配戴時間長 為了獲得最佳效果,每日需配戴20-22小時以上。
價格昂貴 多項專利、材質舒適,隱適美的品質反應在價格上。

隱適美缺點少,齒列健康才無價

齒顎矯正推薦—北大昕成牙醫診所,診所內引進數位口掃機、隱形矯正技術,由取得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的牙齒矯正專家—劉姜麟醫師,為患者進行隱適美矯正。

劉姜麟醫師擅長精密計算,準確且快速的安排牙齒咬合位置,不但把牙齒排列整齊,更會確保患者平時飲食、說話的咬合順暢度。

牙齒凌亂、咬合不正,不單單只有影響美觀,也與您的身體健康、口腔機能息息相關。若您也正被亂牙困擾著,不如來診預約諮詢,看看專業醫師怎麼說吧!或許可以透過與醫師的直接面談,讓你更了解隱適美缺點以及優點,之後再作決定也不遲。

如果你也想了解隱適美缺點,歡迎前來北大昕成牙醫診所諮詢牙齒矯正。

北大昕成牙醫診所:02-26808059
預約表單:點擊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