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熱烈討論陶瓷貼片價格差好多 陶瓷貼片價位區間報你知

ceramic-1

今年的金馬頒獎典禮落幕了。電視上明星咧嘴一笑,無不散發動人魅力。仔細一想,幾乎每位影星、藝人的牙齒,都潔白宜人、光彩奪目,究竟這些明星用了什麼方法,讓牙齒這麼白?答案是:陶瓷貼片。這個讓明星趨之若鶩的陶瓷貼片價格多少呢?北大昕成牙醫診所帶您了解陶瓷貼片價位區間,了解陶瓷貼片費用就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像明星牙齒一樣閃閃動人。

【PTT鄉民熱議話題】陶瓷貼片是什麼?

陶瓷貼片又稱為美白牙齒貼片、美齒貼片、瓷牙貼片,是牙科美容的療程之一,將要進行治療的牙齒表面輕微修磨後,量身設計厚約0.3-0.5mm的陶瓷薄片貼上,可一次改善諸多美觀狀況,包括牙齒顏色不佳、牙縫過大、牙齒缺角、牙齒斷裂、輕微不整齊……等,是許多需要在鏡頭前大量曝光的明星藝人、政治人物常做的治療。

今年,有一則新聞引起PTT鄉民熱議,坊間美容師到韓國上課學做陶瓷貼片後,回台立即「出師」,以不到十萬的價格,違法幫民眾進行全口貼片治療,卻害得民眾牙縫被封死難以清潔,造成發炎、流血,甚至因此細菌感染,使細菌侵蝕齒槽骨而萎縮,牙齒險些掉光,本想獲得美齒卻換來一口爛牙,陶瓷貼片費用真的不能貪小便宜。

令PTT鄉民不禁好奇:就連坊間密醫收費都要數萬塊了,找正統牙醫師做,陶瓷貼片價格到底要多少?

陶瓷貼片價格怎麼算?

牙醫診所的陶瓷貼片價格,通常是以顆計價,每顆價格一般落在2萬至3萬之間,但根據診所區域、患者口腔狀況與顆數不同而有所差異。

要知道陶瓷貼片價格怎麼算,首先要明白陶瓷貼片是怎麼做出來的。

陶瓷貼片,是先將打算做貼片的牙齒修磨到合適尺寸,這個過程叫做「備牙」。

醫師會根據患者的期待,調整顏色、型態與咬合,陶瓷貼片也必須與修磨過的牙齒表面緊密貼合,此時的步驟就相當考驗醫師的技術。

牙技師會根據醫師的設計,將顏色相符的陶瓷塊放進3D齒雕機中研磨、製成貼片,由醫師把貼片黏在患者前牙上,再作調整就完成了。

過程中所耗費的成本,可大略分為材料費、技工製作費與醫師治療費,這便是形成陶瓷貼片價格上差異的關鍵因素。

影響陶瓷貼片價格的因素

對診所來說,如何決定陶瓷貼片價格,主要是這些因素

  • 材料費:陶瓷塊,是陶瓷貼片的原料,陶瓷貼片價格取決於材料與品牌
  • 技工製作費:根據診所配合的牙技所,陶瓷貼片的製作費用皆不相同
  • 醫師治療費:包括口腔分析、治療計畫、設計、備牙、安裝…等費用,專業北大昕成全瓷美學專家,讓您完全安心交給我們北大牙醫 陶瓷貼片價位會影響品質嗎?

陶瓷貼片價位會影響品質嗎?

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,「通常」診所進行陶瓷貼片費用的成本多寡,會反映在專屬您的陶瓷貼片價格上,一般診所必須跟外面的牙體技術所合作,請他們幫忙做出陶瓷貼片,因此前述成本中的材料費用、技師製作費,並非牙醫診所可以掌握的。

好的陶瓷貼片,色澤、型態美觀自然,更要兼顧耐用、牙齒咬合設計…等,因此有時陶瓷貼片裝上去之後需要調整,一般診所就只能寄去牙技所,跟牙技師來回溝通、往返修改,這樣一來一往,通常需要耗費掉一週至二週。

北大昕成新北牙醫診所的全瓷美學團隊,為了親自掌握陶瓷貼片的品質與成本,直接在總院設立自己的數位技工所,聘請美學牙體技術師、引進整套德國Cerec 3D全瓷齒雕系統,透過數位技術線上溝通、遠端製作陶瓷貼片。做好的貼片只要在20分鐘之內,就能送到面前,當日完成治療,享受自信微笑。

北大昕成推薦 優質陶瓷貼片

新北牙醫推薦北大昕全瓷美學專家—許哲尹院長,領導全瓷美學團隊,以極細膩的工藝,為患者進行一日美齒療程,勾勒微笑曲線,以逼真、美麗的陶瓷貼片,讓患者的笑容重獲新生。

如果您想了解陶瓷貼片治療,歡迎撥打免費預約專線:02-26808059預約諮詢,或填寫【線上諮詢表單】,服務專員將在指定時間回電給您